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7月7日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分校毕业生回信精神”大会
日期:2020-07-2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38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7月7日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分校毕业生回信精神7月20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7月7日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分校毕业生回信精神大会。此次大会由李超峰主持,我院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超峰强调本次学习会深受党支部高度重视,并希望全体党员都能迅速行动,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接着,李超峰又从回信内容希望我们能深切体会到习近平在回信中说到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明白这届高校毕业生经受磨练切身体会“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道理。随后,他又强调我们大学生就是祖国的顶梁柱,身为当代大学生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取早日为国家的发展出一份大力。会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肩负起国家给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不断拼搏。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全国广大高校毕业生脚踏实地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也让我们志存高远勇担时代使命,学会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撰稿:李静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