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日期:2020-01-0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8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建要求,更好推动下一阶段工作及学习计划。1月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讨论支部全年工作计划、学习计划及支部‘三会一课’活动计划安排”主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主持,全体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首先李超峰同志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此次会议旨安排支部下一阶段的学习和工作计划。随后他指出2020年党的全年工作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好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坚持抓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本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计划。对于院系的各位党员同志要好好利用“学习强国”来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学习党史和党章。

此次会议介绍了今年安排的三会一课工作安排,各支委会对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以及总结了2019的工作,总结经验和教训,来更好的开展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经过支委会成员的讨论,最终确定了支部2020年的工作计划、党员学习计划以及支部“三会一课”活动安排计划。为支部下一阶段的学习提供了有力的基础条件。

(撰稿: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