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如何在疫情期间提高党员的防控意识,增强先锋模范意识”主题支部会议
日期:2020-02-0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36

为增强党员先锋模范意识,锤炼党性,提高党员在疫情期间的自身防控意识。2月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讨论如何在疫情期间提高党员的防控意识,增强模范带头作用”主题支部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同志主持。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此次会议。

会上,李超峰同志提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超峰同志要求,与会党员要讲大局,践初心,在疫情防控中扛牢政治责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责任重于泰山。全体共产党员要把疫情防控阻击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做到精心部署、全面动员,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抱有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再者要讲担当,尽好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组织优势。

此次支部委员会以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引导党员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党员模范意识。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只要我们每一位党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尽早的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