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上党课
日期:2020-05-0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17

5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书记余春华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为我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此次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余春华做开场讲话,引出会议主题。接着,他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体现了我们党在理论上的高度成熟、高度自信,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然后,余春华强调,作为党员,要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宽广视角,全面系统地学习这一主题鲜明、逻辑严谨、系统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余春华对会议作出总结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党课的开展,让党员们从中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大的科学指导和战略引领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忘初心、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伍子萌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