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日期:2020-01-0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38

为认真落实党建要求,更好推动下一阶段工作及学习计划。1月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讨论支部全年工作计划、学习计划及支部‘三会一课’活动计划安排”主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主持,党总支书记余春华出席此次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上,陶云霞指出学生党支部是学院党组织的基层单位,是大学生与党组织在思想上进行沟通的桥梁为使党支部的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将支部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陶云霞强调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接着她指导思想和工作重点两方面对2020年党支部全年工作计划党员学习计划提出安排。

随后,余春华书记三会一课的重要意义及活动内容做出重要讲话。他指出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组织生活的基本形式,是加强党员日常管理的重要途径,认真学习三会一课制度,对健全党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具有重要作用。并从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培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党章和党性党风党纪学习培训三个方面简单阐述其主要内容。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完善了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帮助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明了了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和工作任务,为下一阶段工作展开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