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日期:2020-01-1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61

为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落实和完成党委和支部部署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1月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以“总结2019年党小组工作开展情况,研究2020年党小组工作情况”为主题的党小组会议。此次会议由陈龙主持,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陈龙就小组去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展开了分析,他指出去年小组比较圆满落实和完成了各项工作,小组的活动也展开的有声有色,收效显著,全体小组成员也在一年中取得很大进步。除此之外,会议对于2020年的党小组工作从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和认真做好组织工作两方面进行了讨论,陈龙指出要坚持理论学习制度,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要求每一位党员都应该结合自己的工作,在会议上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并进行思想汇报,在学习过程中,要注重学习效果,用会议精神来指导实际工作,把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同志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党小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经如此,党小组也应当积极展开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培养工作,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志进行提前教育,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另一个方面,由于小组成员较少业务繁重,没能展开更多形式的活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通过开展更多适宜的活动来强化和发挥党小组的作用。

此次党小组会议的展开不仅让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对自己的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小组内部的凝聚力,更让小组成员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展开有了更好的了解,便于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

(撰稿:葛懿萱 审核:候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