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动员”视频会议
日期:2020-02-0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66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疫情防控队伍建设,2月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会议,向全体党员发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倡议。鼓励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党委号召,争做疫情防控主力军和排头兵,以各种形式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特殊时期锤炼坚定的党性。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主持我院辅导员马琪茜,郑龙舟出席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李超峰同志介绍了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我国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必须认真领会党中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积极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措施,挺身而出、勇担责任,以实际行动参与国家大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最后李超峰同志号召我院学生党员做好自我防护,掌握必要的防疫知识,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主动参加当地疫情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积极做到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会议的展开,让全体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担当意识,作为学生党员在国家在大事面前,年轻党员理应发挥充分战斗力,挺身而战,勇挑重任,这既是一次严峻考验,也是一次宝贵政治洗礼。

(撰稿: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