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主题会议
日期:2020-03-1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29

为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的精神要旨。3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主题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陈龙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龙简述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和主题内容,接着,与会党员积极发言,相互讨论和学习。随后陈龙表示十九大报告强调新时代必须有党的建设新面貌。为确保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取得新胜利,就必须对党的建设理论进行创新,必须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在党的自身建设层面,报告强调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明确了党的政治建设处于统领地位,同时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并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党的建设的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的质量,从而确保党能够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党员是政党极其珍贵的组织资源。党员对于政党的关系,如同国民对于国家的关系,国民的质与量足以影响国家的强与弱,党员的质与量也足以影响政党的盛与衰。作为学生党员,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应该都严格按照学校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纪律,服从学校安排。要认真学习、用心改进、加强锻炼,努力将学习和实践结合。同时磨砺自己的品格和意志,以保持学习上的积极性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性,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御错误思想,不仅从思想上,更要从行动上来践行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使命。

此次会议的展开帮助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深入学习,充分深入认识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了思想政治素养。

(撰稿: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