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日期:2020-09-1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62

9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9号楼314教室召开深入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带领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上,学习讨论紧紧围绕习主席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全面准确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重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的重大意义、历史地位、丰富内涵、理论体系和实践要求等进行了充分探讨,在深化学习理解、深入研究阐释取得一批有价值的思想认识成果。

陶云霞书记表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特殊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了多个代表团审议工作,并看望了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战胜风险挑战、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同时,陶云霞对党员们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学院党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方向大局、吃透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二是积极主动落实会议精神。要把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贯彻落实,慎始如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抓住一线、守住底线。三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按照校党委要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学院作风纪律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确保学院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按照走在前列和学懂、弄通、做实的标准要求,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坚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井茹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