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讨论“庆五一”活动方案支部大会
日期:2020-04-1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54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切实做好节日庆祝活动,营造崇尚劳动,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4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网络视频方式开展讨论“庆五一”活动方案支部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主持,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陶云霞同志向全体同志讲述了“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历史及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的重要意义。接着,她提出了一系列庆“五一”活动规划,如开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活动;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公众号、官方微博等主流媒体开辟劳动节专栏,在学院掀起宣传优秀个人伟大品格的热潮;做好筹备工作,鼓励班级里的优秀个人、优秀班干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保持奋斗精神,起到榜样带头作用。随后,陶云霞表示,学院的各类劳动者和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教师教学工作和学生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我们应该心怀感恩,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

通过此次会议,极大的激励了数统师生的劳动热情和奋斗精神,使广大师生在劳动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撰稿:伍子萌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