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自我批评生活会
日期:2020-06-1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69

6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一次关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党员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陈龙主持,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龙介绍了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旨在重新认识自我,从别人眼中看自己。通过自我剖析,他人给的建议来取长补短。接着,各位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等三方面做了深入地自我批评。首先,在思想方面有个别同志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业务知识的学习不够经常化,主观上对学习比较放松。其次是学习方面,作为当代的大学生,现阶段重要的核心任务还是学习。但有些同志因疫情原因对学习有些松懈,学习热情比较低。随后,陈龙指出无论是在哪个方面我们都应该加强与同学的交流,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积极的与学生群众交流新思想、新理论。因此他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能改变自己,对人多点耐心与责任心。会议最后,与会党员相互批评,并相互寄予期望,愿他们都能不断完善、提高自己,改正缺点。

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使大家都深刻的反省了自己,明白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同时也让各位党员在内心树立了目标,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也将会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

(撰稿:李静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