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0-11-0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41

1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9号楼515教室隆重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保仓、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工办主任李超峰学工副主任侯紫微、辅导员马琦茜出席此次会议,5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在正式会议开始之前,各代表团推选了各代表团团长并审议通过大会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随后,各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讨论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知开幕式会议议程。

上午9:00,大会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刘保仓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随后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工作的青年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他指出近年来我院党总支、团总支和学生会紧密围绕学校、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及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需求,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学生组织自身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科技创新、青年志愿者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除此之外他就进一步做好我院团学工作讲了三点意见:第一,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强组织的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第二,广大青年学生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第三,广大青年学生要勇于实践、勤于实践,不断增强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同时他表示希望全体代表能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和谐、鼓劲、承前启后的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生负责人、往届学生会主席陈龙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为今后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建议,讲话最后他预祝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蒸蒸日上!预祝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明天更加精彩!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代表和嘉宾在综合楼前进行合影留念。

上午10:20,大会继续既定议程进行,主持人宣读了学代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无异议与会50名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经计票人的计票结果显示,王鑫菀、吴奇亮、周龙、贾泽稳、梁慧尧五人当选为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此时会议已接近尾声,李超峰致闭幕词,他表示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们能够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青春和力量。最后,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对进一步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在明确下一步各项工作目标的同时,提高了代表们的责任意识,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李静 摄影: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