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自我批评生活会
日期:2020-11-0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01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让党员同志树立自我批评意识,11月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一次关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党员生活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出席并主持本次生活会,我院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和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陶云霞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希望各位党员、预备党员都能对个人生活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接着,各位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等三方面做了深入地自我批评。首先是许豪同志认为自己在思想方面还不够解放,开辟创新意识不强,其次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透彻,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业务知识的学习不够经常化,主观上对学习也比较放松。然后,他又针对自己的问题做出了整改措施,并表达了自己改正措施的决心。随后他也就本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接着,其他党员也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自己的改正措施。会议最后,陶云霞书记对本次生活会做出总结,希望同志们说到做到,不断完善、提高自己、改正缺点,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使大家都深刻的反省了自己,在明白自身不足的同时也让各位党员树立了自我批评意识,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也将会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

(撰稿:李静 摄影:陈黎明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