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秋深博览品书香,支部悦读话心声”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11-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31

为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11月12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各班自习室开展“秋深博览品书香,支部悦读话心声”主题团日活动,我院18级、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紧密围绕“秋深博览品书香,支部悦读话心声”的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紧接着,同学们依次上台通过朗诵诗歌,观看视频,PPT展示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平时在学习生活中的读书经验与感悟。随后,组织委员带领同学们一起“如何深入阅读书籍”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自己的所感所悟,相互分享自己的读书方法和读书经验。让他们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积极主动的去阅读优秀书籍,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好习惯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读书的行列中来。最后,在团支书的呼吁下,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积极阅读优秀书籍,做到博览,精思,熟读,更好地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读书经验,更是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相信我院学子定会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习惯在书籍的海洋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撰稿:徐小容 摄影: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