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数学建模大赛
日期:2020-11-1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35

为了促进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的了解,增强大家对数学建模的认识。11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数学建模大赛,此次大赛由学生会学习部举办。我院18级、19级、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习部负责人制定了详细的数学建模大赛策划方案,并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大力宣传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比赛要求,积极备赛。本次大赛共收集了20多份优秀作品,从上交的作品中可以看出同学们不仅参赛积极性高而且学术创作能力也很强除此之外同学们也都能认识到数学对现代化发展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增强自身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自身的修养和素质。比赛结束后,学习部负责人对同学们上交的作品进行了筛选,以公正的态度评出了第一、二、三等奖。

本次竞赛的顺利开展,不仅推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更是活跃了校园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在锻炼自身思维的同时,培养了学生们应用数学知识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撰稿:李静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