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协会举办“数学窗”手抄报活动
日期:2020-11-1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10

使学生充分感受学习数学的魅力,提升数学素养,营造学数学、爱数学用数学的浓厚氛围,1113日至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协会在9号楼教室举行“数学窗”手抄报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大一、大二、大三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由数学协会组织小组干事向各班负责人发送通知,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认真对待比赛。活动期间,学生们对已经学过的数学知识进行了系统的整理和归类,在对手抄报进行版面创作设计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数学知识进行了详细的复习。在此期间,大家感悟到了数学之美,学会了用数学观察世界,用数学思维认识世界,从而不断发现、去创造。比赛结束后,数学协会评审团通过评分规则,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

此次“数学窗”手抄报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极大限度地调动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同时也开阔了学生们的数学视野,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创新合作能力

(撰稿:李乾豪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