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0-11-1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92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基础理论素养,11月1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在九号楼五楼会议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我院2020年第二期大一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加。

    首先,李超峰用慷慨的陈词对全体学员作了动员工作。他指出,上党课是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步,也是必须的一步,他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认真、严谨,要牢记党的性质、党的宗旨。接着,他就党章内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随后,李超峰强调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有民族意识和国家意识,他希望学员们都能够密切关注国家发展,传递时代精神,成为有世界眼光、中国情怀、时代特征的新时代青年。与此同时,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增强入党的自觉意识,提高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的同时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本次党课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使每一名学员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本期党课培训,学员们定会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撰稿:李静 摄影:陈黎明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