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0-11-1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52

    1116日晚7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九号楼五楼会议室2020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刘保仓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李超峰学工办副主任侯紫微,辅导员马琦茜出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主持此次开班仪式,我院2020年第二期大一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5人参加会议。

    仪式第一项由主持人陶云霞向全体学员介绍此次出席的老师,并致开场白,希望入党积极分子都能端正态度认真培训,学有所成。接着,仪式进行第二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同学们态度端正,聚精会神,表现出了对此次培训的重视。仪式第三项李超峰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纪律规定及相关课程安排,同时,他还向全体学员阐明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并且又再次强调课程纪律和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希望所有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有所获仪式第四项陶云霞确定并宣布了培训班的考勤班长、生活班长以及培训班小组划分情况,同时也对此次大一入党积极分子表达自己最朴实的期望仪式第五项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代表马家骏发言,他首先对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为他们提供此次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郑重做出以下承诺:认真对待党课培训,自觉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党课的管理规定;是要在学习上切实转变学习态度,在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发挥好自己的带头示范作用,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刘保仓同志做动员讲话。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努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认识的同时,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主动完善自己,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立场,逐步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至此,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第二期大一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撰稿:刘梦会 摄影:陈黎明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