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李超峰为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0-11-1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96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加强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认知,11月13,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415教室为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本次党课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李超峰主讲,我院2020年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晚上七点整,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正式开始党课伊始,李超峰为党员发展对象讲述了此次党课的主要内容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及党章和党员工作细则。对于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李超峰从以下三点做出了强调:一是必须进行持之以恒的努力二是必须做刻苦学习和学以致用的模范三是必须做人民利益的坚定维护者。紧接着,李超峰分享了优秀党员的一些故事,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党的精神,理解每一位党员对党的事业的奉献精神。李超峰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章,重点讲解了“四个自信”和我国现阶段主要矛盾,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出了解释。最后李超峰为同学们讲解了党员工作细则,分析了党员的定义,梳理了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党员享有的权利以及发展党员需遵守的原则,并且对党的纪律做了特别强调。李超峰精彩的讲述赢得了同学们的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党课是对党员和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教育的重要方式,党课培训有利于让学生党员们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此次党课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不仅提高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础知识的了解,同时满足大家对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迫切希望

(撰稿:井茹 摄影: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