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在黄淮学院2020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20-11-1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58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凝聚力。11月16日下午,黄淮学院2020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北校区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十名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在比赛中勇夺一等奖。

    比赛中,我院参加健步走的10位老师组成统一有序的队伍从北校区孔子石前起点出发,按既定路线环北区校区健步走三圈,行程大约5公里。他们鼓足干劲,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走完了比赛全程。充分展现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我院陶云霞老师表示,健步走活动的开展对培养教职工健康的生活习惯,锻炼强健体魄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意义。结合参加活动的真实改变,她希望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加入健步走团体,参与健步走运动,以科学健康的方式投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

    坚持锻炼,绿色出行已成为我院众多教职工的生活习惯,这次健步走竞赛活动达到了凝心聚力、增进感情、锻炼身体的目的,也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等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同时也营造了全院崇尚运动、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环境和氛围。

(撰稿:井茹 摄影:葛懿萱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