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双推”党员发展对象民主测评会
日期:2020-11-0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31

11月2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对象民主测评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组织安排此次测评会,我院2017、2018、2019级全体学在各班级教室进行评选

测评会上,陶云霞和李超峰对此次民主测评工作做动员讲话,并对会议流程及测评要求做出安排。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双推”民主测评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规定进行,在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的监督下完成,每位同学从班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中选出三个可以作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同学进行优秀测评。测评过程公正、公开,充分发挥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体现出我院学员党性原则与态度立场。

会后,参与本次测评会的学一致认为,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双推”民主测评形式完备、内容贴近实际,能够做到公平公正。

(撰稿:井茹 摄影: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