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侯紫微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0-11-1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09

为了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11月18日,我院学工办副主任侯紫微在九号楼415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我院2020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加。

本次党课的主要讲了性质,党的宗旨以及党的指导思想。侯紫微老师以“听党话,跟党走”这句话作为这次党课的开场白,向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接着,侯紫微老师从中国近代史讲起,让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到中国的社会主义是如何在曲折中发展的。从她讲述的各阶级人民运动中,同学们能够深刻体会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成就中国”这句话的真正含义。侯紫微老师特别提醒入党积极分子上课时应该佩戴徽,时刻起到积极带头的作用。通过侯紫微老师对这些党知识点讲解,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激发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之情,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党课圆满结束。

这次党课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党的知识,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撰稿:陈思倩 摄影:田伟奇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