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为入党积极分子上课
日期:2020-11-1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72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宗教政策的认识,深入了解党的目标、理念、组织纪律和作风,11月17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415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课。会议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主持,我院2020年第二期大一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陶云霞简单介绍了此次党课的主要内容,即意识形态及民族宗教政策。接着,她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如何加强意识形态的工作的阵地建设和有效措施”等四个方面对意识形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陶云霞指出我们在学习与生活中都要严格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四大阵地”和“五大措施”,在行为和思想上积极努力地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她又从我国的民族宗教政策再次强调了共产党员不能信教的问题。希望大家都能时刻保持清醒认识,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这一原则,做到不信教不传教。在老师讲授完意识形态和宗教知识后,入党积极分子成员进行了自习和讨论,在交流与探讨中,此次党会顺利结束。

此次党会的顺利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加强了对意识形态以及国家民族政策的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生活中会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撰稿:徐小容摄影:陈黎明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