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日期:2020-11-1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46

1118日晚七点四十分,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九号楼415教室举行2020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思政办主任陶云霞主持此次结业仪式,我院2020年第二期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5人参加仪式。

仪式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仪式第二项,由2020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王茹梦上台发言。她谈到,此次培训使她对党的理解有再一次加深:理解了党的根本性质是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的确立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同时,她代表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新生入党积极分子承诺,会牢记党的规章制度,做好表率,积极发挥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仪式第三项,陶云霞做结束辞。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时刻谨记肩上的重任和使命,努力做好共产主义接班人,同时也对此次参与培训班的培训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2020级新生入党分子表达了美好祝愿。

至此,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学习班的培训,每一位学员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实践中严以律己,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撰稿:李艳鸽 摄影:田伟奇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