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高途课堂2021届校园招聘会
日期:2020-11-1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20

    为了推动我校就业工作的开展,给学校和企业合作提供优良平台,11月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10号楼124教室举办了高途课堂“2021年招聘宣讲会”。高途课堂负责人刘小鹏主持此次会议,我院大三、大四部分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高途课堂宣传人刘小鹏首先通过宣讲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高途课堂在郑州各分公司的环境设施和条件设备。又通过在职学长学姐的视频解说,展示了高途课堂在各方面领先排名的优越性也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着,刘小鹏讲述了自己的实习就业经历,指出来本公司在企业氛围,岗位职责,晋升与发展及薪资福利等方面的福利待遇,解决了大多数学生就业问题的困扰。随后,刘小鹏又带领大家分析了当前教育行业的特点和优势,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最后,高途课堂负责人给出了详细的招聘流程,希望同学们能尽快明确就业目标,为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本次宣讲会让学生了解到了在线教育的发展前景,也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今后同学们的就业奠定了基础。

(撰稿:高杨稀 摄影:葛懿萱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