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道德讲座
日期:2020-11-1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40

为了巩固校园道德文化建设,加深同学们对崇德向善的理解,11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报告厅开展道德讲堂讲座。此次讲座特邀豫青网驻马店频道总编黄俊峰担任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黄俊峰老师谆谆善诱利用图文实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弘扬传统文化,加强道德修养”的主题。接着,他结合当下时事与自身经历给同学们传授了自身对崇德向善的理解,使同学更容易接受理解对道德建设的理解。随后,黄俊峰与在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学生互动频繁,道德讲座现场掌声不断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身边事做起,践行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

通过本次道德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诚实笃信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完善了自我人格,相信同学们在今后一定会严守道德底线,做一个诚实守信、积极向上的当代大学生。

(撰稿人:刘梦会 审核人: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