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日期:2020-12-0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40

丰富校园文化不断扩大学生的知识面,提升学生人际能力,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的提升,增强学生对自身的认识,我院心理部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下,和其他7个南区院系携手合作,于125日上午9:00—11:30在南区足球场开展了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我院主要负责“盲人足球”游戏项目。此次活动由校心理部部长黄朔负责担任主持,院系20级全体大一班级心理委员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校心理部部长黄朔介绍了有关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的相关内容,在进行分组后,由我院心理部部长张楠和副部长吴芳芳带领我院学生有序的参与了各项游戏活动,例如:“盲人足球”、“十人九足”、“盲人方阵”等小游戏。在空余时间,我们还组织大家进行了“一二三木头人”、“老鹰捉小鸡”等有趣的游戏。在活动结束后,我们集体拍照留念,记录下了美好瞬间。

活动的开办得到了许多同学的支持,大家都按时到达活动举办地,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使同学们更加认识自我、了解自我,以便日后提升自我、实践自我,更好的走向美好人生。 

撰稿:李乾豪 摄影:王一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