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12-0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93

12月6日中午12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九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此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思政办副主任陶云霞出席并主持,支部5位学生党员、24名发展对象以及各自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陶云霞介绍会议内容主要讨论苌永行、张澳珠等24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接着,由主持人陶云霞报到到会情况,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5名,到会正式党员人数5人,到会人数超过党员人数的一半,符合开会要求。然后,所有成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唱《国际歌》,全体成员保持安静后,苌永行、张澳珠等24名发展对象向大会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简明扼要地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优异表现等情况。各个入党介绍人随后介绍每名发展对象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与优缺点。随后,陶云霞向大会介绍各位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审情况,同时5位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会议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宣布票决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苌永行、张澳珠等24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宣布后,新接收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纷纷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发扬优点,改正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议结后,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发表讲话,表示希望以后各位同学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严格要求自己,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

(撰稿:刘梦会 摄影:吴齐亮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