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日期:2020-12-0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18

为进一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无偿献血法》,响应学校《关于无偿献血倡议书》的号召,1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教学楼前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各班辅导员多次学生宣讲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并向同学们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同学们也表示愿意积极配合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现场,我院志愿者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工作,组织同学们有序的排队、填表、验血、采血现场秩序良好,志愿服务中心为同学们准备了鲜奶、面包、营养盐水等食物献血过程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及时解开他们的疑惑有力推动了此次献血活动的顺利进行。献血结束后,工作人员为每个献血的同学发放小礼品,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献血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奉献爱心平台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撰稿:李乾豪 摄影:王一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