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日期:2020-12-0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88

    为增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信任,增强团体协作能力,12月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南区足球场开展了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心理部举办,我院由18级、19级、20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

    活动伊始,心理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活动内容:此次活动由“计时问题”“盲人方阵”“十人九足”“可怜的小猫”“松鼠与大树”“爱的抱抱”“盲人足球”七个项目组成。接着,同学们在活动负责人的帮助下,投入到了趣味小游戏。其中“盲人足球”游戏中,两位同学分成一队要求其中一位同学罩,在另一位没有佩戴眼罩的队员指挥将足球踢进球网里这个游戏需要同学们互相信任和配合,使他们深刻地理解了合作与信任的含义在轻松的游戏氛围中,各班心理委员彼此间增进交流、切实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快乐与力量。

    本此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使心理委员们的心理得到了疏导,还加强了我校心理部同各班心理委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撰稿:李乾豪 摄影:葛懿萱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