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12-0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29

1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9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李超峰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党员丁嘉琪负责会议记录工作,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25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李超峰报告了到会情况,并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紧接着,赵梓祺、刘超等25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个人情况,正确认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入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赵梓祺、刘超等25名同志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然后,李超峰向大会介绍各位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审查情况,同时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赵梓祺、刘超等25.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结果宣布后,新接收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纷纷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发扬优点,改正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李超峰代表党支部对赵梓祺、刘超等25名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赵梓祺、刘超等同志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党员。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不仅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学生党员的队伍,增添了新的活力,而且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严于律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李乾豪 摄影:陈黎明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