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
日期:2020-12-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12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锻炼的积极性12月1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南区场举行教职工健步比赛,除有课教师外,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比赛负责人陶云霞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和要求参加健步走的老师组成统一有序的队伍从起点出发,按既定路线环南区塑胶跑道健步走,行程大约4公里。比赛期间,老师们情绪高涨,精神饱满,迈着有力的步伐朝着终点前进充分展现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精神风貌。此外,志愿者们也加入了此次比赛中,他们一对一帮助老师,老师统计里程和时间,整个操场热火朝天,笑语声不断。活动结束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刘保仓表示,健步走活动的举办对培养教职工健康的生活方式,锻炼强健体魄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意义。他希望我院教职工能够重视体育锻炼,加强身体素质,以健康饱满的精神投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此次健步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我院教职工提供了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有效地增强了我院教师的团结合作精神和凝聚力。

(撰稿:徐小容 摄影:田伟奇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