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0-12-1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83

1216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九号楼313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杨创创、许豪名同志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第一支部书记陶云霞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党员王世鹏记录此次会议,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发展对象及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始,陶云霞书记报告到会情况与会议前的准备工作。随后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唱国歌。紧接着,十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入党介绍人也纷纷对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做了全面的分析评价,与会党员代表真实反映了转正党员在班级各方面的表现最后由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杨创创等十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结果宣布后,党员同志们分别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会议最后,陶云霞书记代表全体正式党员向以上十名同志表示热烈的庆祝并给予殷切希望,她希望同志们真正从心里上认可共产党,按照一个党员的标准切切实实做到实处,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此次会议成功召开,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我院党组织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相信在陶书记的带领下,我们会越来越好,支部会越来越壮大!

(撰稿:陈思倩 摄影:蔡德婷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