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0-12-1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33

1216日晚上20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9号楼31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李超峰主持,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李超峰简要地介绍了会仪流程和贾泽稳等12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接着,预备党员们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就自己对党的认知经历及入党动机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然后,各位介绍人对预备党员们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做了全面而客观的评价,真实反映了转正党员在班级各方面的表现。之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现场公布了投票结果,经支部审查,贾泽稳等12名预备党员通过党组织审核,按期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结果宣布后,党员同志们分别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决心,表明将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李超峰同志对以上12名预备党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并他们提出了深切希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其他党员不忘初心,严格待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练就一身过硬本领,为学院争光添彩。

最后,李超峰同志表示此次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让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深入人心,对我院的党建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撰稿:刘梦会 摄影:王一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