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0-12-2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06

为了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增强的安全防范意识,12月2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教学楼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院分管校领导兰军瑞副校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刘保仓、院长赵中对此次班会进行统筹安排,保障主题班会的顺利进行

班会伊始,各班辅导员紧密围绕“安全教育”这一主题,向同学们阐释了本次班会的目的和意义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患意识,杜绝校园危害事件的发生。紧接着,各班通过视频播放,演讲稿宣读PPT演示等多种宣传形式从交通安全,用电用水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体育活动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传达了校园安全防范的举措好方案。班会期间,兰军瑞校长结合当前学校的情况,并举例自己亲身经历的事例,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把自身安全放到第一位,不能做有安全隐患的事。他还强调,同学们做事之前要三思而后行,不能违反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要及时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积极寻找解决的办法。除此之外兰军瑞还教育同学们一定要懂得感恩,感恩国家的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感恩学校提供的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感恩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与关怀。班会最后,刘保仓表示,学院辅导员要紧抓安全教育,党团组织、学生干部要积极的关心,询问同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此次班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师生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师生的安全素质,还让同学们掌握了有关安全方面的科学知识,增强了自我防护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相信通过此次班会,我院学生定能互相监督,科学防控,时刻将安全铭记在心中,为营造校园安全环境献力。

(撰稿:徐小容 摄影:葛懿萱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