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12-2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42

为了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学习全会精神,提高思想境界,12月24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教学楼各班教室开展“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分管校领导兰军瑞副校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刘保仓、院长赵中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统筹安排,我院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举办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旨在通过学习此次团日精神,同学们将实现个人价值融入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然后,各班团支书通过示范团课课件、视频、开展小活动等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及精神,加深了同学们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接着,在各班团支书的主持下,同学们就团课学习的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自己的所感所悟,要以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我们当代青年的责任。宣讲最后,各班团支书再次强调了学习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并号召同学们团结一心、顽强奋斗,坚信我们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同时,我们也要明确自身的责任,努力奋斗、积极上进,定能为推进祖国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活动中,兰军瑞强调,各班辅导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懂得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进而使学生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活动最后,同学们就学习内容结合个人经历进行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发挥团员先锋带头作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生活实际当中,坚定不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理解与感悟。相信我院学子定会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梦会 摄影:田伟奇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