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20-10-1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99

    王鑫菀,男,汉族,1999年生,现居于河南省南阳市,中共预备党员。于20189月至今在黄淮学院学习,现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黄淮学院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黄淮学院2018-2019学年文明学生”,“ 黄淮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班干”,“黄淮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思想上,王鑫菀从入学之初便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二成功被党组织接纳,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思想境界也有质的提升。他时刻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定期向上递交思想报告,不断向组织靠拢。

    生活上,他是一个积极乐观的人,他关心、帮助、团结同学,维护集体,做事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履行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及时对生活中有困惑,有烦恼的同学进行帮助,获得了大家的信赖。爱笑是他的标志,每次看到他,他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而亲切的笑容。

    工作上,他作为一名学生会副主席,充分发挥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纽带的作用,认真落实老师下发的每项任务,关心和帮助对工作上、学习上有困难、困惑的同学,同时他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他深知从加入学生会以来,身上就担任着一种责任,它不单单是一个荣誉同时也是一种责任的所在。从一名部长到学生会副主席的转变,它不仅是职务的转变,同时也是工作思想的工作方法的转变。按照老师的指示,开展了学生会的工作。在工作中积极配合主席策划和组织了学生会各项活动和工作,并且协调他所负责的部门,顺利的完成各项工作认真完成他的本职工作。

    学习上,在做好院系管理工作的同时,他也深知学习的重要性。所以,对于自己的专业技能他也不敢有丝毫的松懈。无论自己多忙,他也总是要求自己按时完成自己定下的学习任务。在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的同时他也不忘记帮助班级中同学们的学习。同时,他也广泛学习和涉取各种文化知识,不断地完善自己,使自己多方面发展,全力使自己耐得住社会的考验。为此,他还积极向老师请教,与同学们虚心探讨,成绩在班里始终名列前茅。

    “除了奋斗,别无选择”,这是黄淮学院的学院精神,也是激励他不断进取,不断拼搏的指明星,在这天中大地上,他为自己是黄淮的一员而骄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