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20-12-1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70

周龙,男,汉族,出生于20004月,现居于河南鹤壁,预备党员,于20189月至今在黄淮学院学习。曾获得荣誉2018-2019年度校级三好学生,2018-2019年度优秀团员,2019-2020年度优秀班干部,2019-2020年度三下乡先进个人,2019-2020年度校级篮球比赛季军,产教融合优秀志愿者,农洽会优秀志愿者。

在思想方面,他拥护中国共产党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树立和落实理想信念,向党组织靠拢,端正思想品德、崇尚科学、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与学院的规章制度,在各方面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事业心。

在工作方面,因学习和工作各方面表现优异,周龙被选举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他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总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并且对自己的工作有着强烈的责任心,在同学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他总能及时的伸出援助之手,耐心倾听同学们的情况、冷静分析思考给出一个比较好的、宝贵的建议,在面对各种复杂的问题总是能考虑非常的周到,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对工作的热爱

在学习方面,他不忘初心,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的天职,始终将学习放在第一位,不辞辛苦地刻苦钻研学业,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和知识的储备 。在繁忙的工作中总能抽出一些零碎的时间来学习。他勇于挑战自我,不断追求卓越,不断努力,起了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他学习态度端正,对待作业一丝不苟地完成 ,他还给自己制定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合理规划时间。

在实践方面,他作为一名还未走出校园的大学生,深知自己要学的东西有很多很多,对即将踏入的工作岗位又有着太多的陌生和神秘。为进一步更快的了解并熟悉社会和开拓视野,拉近他与社会之间的距离 ,于2019年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中他学到了有别于课堂上的知收到识,并深刻地认识到工作的艰辛。进一步了解到要想实现目标必需付出更大的努力。

人生自古成大彻,志存高远荡苍穹。他不断地学习知识和技能,不断进步,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提升自己在社会中的竞争力,努力成为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相信他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仍会坚定不移的向着心中的目标前进,实现梦想的路途可能会很遥远,但是拥有坚定的决心,他就一定能够抵达终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