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2-2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988

    根据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过充分酝酿,精心准备,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决定于2020年12月29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12月29日下午,在9号楼515教室召开中共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保仓、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赵中、副院长张振坤、党总支副书记步登辉副院长庞留勇等学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记刘保仓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党员大会共分两个阶段四个议程,听取并审议学院上届党总支任期工作报告,完成新一届党委会委员选举。大会开始,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刘保仓宣读了会议流程接着副书记、院长赵中作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任期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政治站位、自身建设、主题教育、示范引领、今后努力方向等五方面对党总支在任期党建、教学、科研、学团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成效进行综述。随后全体党员对报告进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随后,按照大会议程进入新一届党委会成员换届选举,首先党员对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进行现场举手表决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党总支书记刘保仓按照议程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和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简历,会议应到党员71名,实到67名,因事请假4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以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新当选委员共5名,他们是:刘保仓、赵中、步登辉、张振坤、庞留勇。在全体党员热烈的祝贺与掌声中,此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数学与统计学院刘保仓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赵中、步登辉同志当选为副书记。经讨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进行分工。至此,数学与统计学院新一届党委会正式成立,新一届党委会在党委书记刘保仓同志带领下,将不负重托,不忘初心,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开拓进取,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推动新发展,迈向新征程。

撰稿:井茹 摄影:葛懿萱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