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馨博教育集团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12-3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28

为增加大学生与企业接触的机会,切实帮助应届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12月29日晚7,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25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河南馨博教育集团总经理程宏涛主持此次会议,17部分学生参加。

在招聘会上,程宏涛首先就当今社会大学生就业困难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以帮助同学们对自己将来的职业选择和规划有进一步的认识。接着,他通过播放PPT资料,向同学们介绍了馨博教育的发展历程发展概况公司的发展前景,同学们对馨博教育集团的企业规模、企业团队和企业文化等方面有大致的了解,同时对自己的择业方向有更深刻的考虑。随后,程宏涛向同学们提出了公司的应聘标准,要求应聘者有责任心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并着重为大家解了关于薪资,社会福利等方面的疑惑。最后,程洪涛我院学子所展现出综合素质进行了一番赞赏,表示出了更大的期许。

此次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的顺利展开,不仅使企业对学校的教学状况和学生的综合素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好的做好人力资源工作,也为大学生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了解了企业的需求,为将来实习与录用提供了充足的经验。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招聘会定能正视自身的不足和缺陷,调整状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脚踏实地,为以后的就业和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撰稿:徐小容 摄影:葛懿萱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