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0-10-2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50

为强化学生党支部政治功能,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思想教育引领作用,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10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九号楼314教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出席主持本次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列席,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陶云霞做讲话,她复述了我校召开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强调了李国胜对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所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准确把握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二是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发展理念,持续增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进一步坚定学校国际化的力学道路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随后,侯亚林就本次我校召开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好” 两个维护”,然后就是要深入学习,提升自己的理论思维。会议最后,学生党员们分组进行学习讨论,并一致表示自己要强化学习,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同时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使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学生党支部的定位、职责和作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实际工作中也会践行党员标准,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党员。

(撰稿:井茹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