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1-01-1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254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中共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支部换届大会的请示》的批复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中共黄淮字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改选选举工作的通知》经过充分酝酿,精心准备,2021110日上午在9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学院党书记刘保仓、党副书记、院长赵中、党副书记步登辉、副院长张振坤、副院长庞留勇等学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共分两个阶段,听取并审议学院上届教工支部任期工作报告,完成新一届教工党支部会委员选举。大会开始,首先由党书记刘保仓宣读了会议流程,接着,步登辉同志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实党建工作举措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方面,对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教育、三会一课、两化一创、思想作风、模范带头、廉政教育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进行汇报,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后支部党员对报告进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

接着,学院委书记刘保仓宣布了学院党委关于教工党支部设置的研究决定,根据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和学院党员人数,学院将原教工党支部将分设为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并根据教研室将将教工党员分别归入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随后,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在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主持人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中;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主持人为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  

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分别对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换届改选办法进行现场举手表决并通过了选举办法。支部党员大会主持人按照议程宣读相应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以差额选举的方式分别产生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和教工第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中共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为:王新敬、步登辉、郑龙舟新一届中共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为:关英子、孟珂、庞留勇。在全体党员热烈的祝贺与掌声中,此次教工支部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支部党员大会结束后,分别召开新一届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步登辉当选为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庞留勇当选为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新一届教工委员会委员进行分工。至此,新一届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委会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委会正式成立。数学与统计学院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将学院党委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两学一做,以三抓三提为载体,以两化一创为目标,以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为动力,坚持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全面落实党建工作部署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撰稿:王新敬 孟珂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