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39

225日上午10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基础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教师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刘保仓、院长赵中、副书记步登辉以及教师党员们在九号楼会议室观看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此外,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回首过去,中国共产党在解决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上取得了伟大的成就。观看过程中,这些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者激励着我院教师们在教育的征途上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征途漫漫,教育工作者唯有诲人不倦方能创造更加灿烂的未来。

 

撰稿人:胡淑珂  审核人: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