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净化美丽校园”活动
日期:2021-03-0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55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5日下午3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九号楼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净化美丽校园”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我院大一、大二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伊始,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刘杰昊为同学们阐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具体的活动流程。接着,我院党委副书记步登辉做动员讲话,他向同学们讲述雷锋精神的起源和发展,并强调到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种体现,虽经历时代变迁,但仍是一种时代精神,民族精神。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发扬光大!接着,我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做起了校园净化工作,同学们也通过实际行动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应是一种无私的奉献精神,不讲求索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活动最后我院院长赵中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他表示青年大学生应当将雷锋精神融入人生的价值追求中去,并对我院学子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其同校训结合,发扬拼搏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营造出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校园氛围。相信我院学子定会牢记雷锋精神,从身边做起传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撰稿:李艳鸽 摄影:郝晋怡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