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2021-03-1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86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3月11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16教室举行班级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出席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评委有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侯紫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思政办副主任陶云霞,辅导员马琦茜、辅导员郑龙舟和学生会主席团。我院18级、19级、20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刘杰昊宣读了本次会议的三项议程并宣布述职评议大会开始。首先,由组织建设部部长臧元昊宣读述职评议考核内容,提出了本次述职评议考核的几点要求。接着,各班团支部书记PPT、视频等多种形式分别从支部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以及本年度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大会期间,班团支部书记满怀激情、真情流露的演讲感染了每一个人,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院团支部书记团学工作的风采。最后,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侯紫微对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做出了总结,她在肯定各班团支部书记工作的同时,班团支部书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班团支部书记继续保持热情、积极的态度,把自身成长融入到团支部建设中去,努力成为让党、祖国和人民满意和放心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班级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向我们展示了各班团支部的工作成效,而且让各班团支部书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相信在以后的团支部工作中,团支部书记定能查漏补缺,脚踏实地,团结协作,共创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团总支。

(撰稿:徐小容 摄影:梁雅妮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