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族大学刘志军教授应邀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享交流
日期:2021-03-1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044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办学水平,3月10日下午,湖北民族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志军教授在9号楼会议室进行了分享交流,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中主持。刘志军教授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知识交流;随后,介绍了自己的最新学术研究情况;报告结束后,刘志军教授和师生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深入浅出地回答了与会教师领导提出的诸多问题,让我院学科建设工作受益颇多。

 刘志军,湖北民族大学理学院院长、博士、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中国生物数学学会、湖北省数学学会和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理事,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教育部科学技术重点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各1项。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SCI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获湖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

                        (撰稿:胡淑珂 审核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