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1-03-0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78

3月7日晚上,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在9号楼六楼党员活动室和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和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分别主持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会议,学生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陶云霞代表学生第一党支部进行2020年工作述职,报告中,她总结了支部党员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剖析了工作存在的不足。与此同时,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面向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述职并针对自己上一年的工作情况率先进行了自我批评。接着,学生党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指出本支部其他党员存在的不足。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出了总结,要求根据建议形成支部整改清单与改进措施,在今后的党员生活中能够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随后,根据《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院组文〔2021〕1号)文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经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支部评议等环节,结合党员参与各项活动、一线工作成绩、抗疫工作等综合表现,对学生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形成评定结果。

(撰稿:徐小容 摄影:王一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