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寻找雷锋足迹,弘扬雷锋精神”视频大赛
日期:2021-03-1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84

为了加深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学生自觉主动地关注雷锋精神,3月4日至3月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寻找雷锋足迹,弘扬雷锋精神”主题视频大赛。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宿管部举办,我院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宿管部针对本次活动的主题做出了策划和宣传,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评比要求和比赛规则。比赛期间,各位同学利用照片和视频的方式发现并记录了自己身边的好人好事,不同风格的作品内容均反映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深刻认识和理解,表现了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比赛结束后,宿管部相关负责人收集了各位选手的比赛作品,并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进行了筛选,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也促进了同学们学习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还使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了清洁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撰稿:徐小容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