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抓好学生干部队伍,强化师生道德素质”学生干部培训会
日期:2021-03-1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42

    3月16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516教室开展抓好学生干部队伍强化师生道德素质学生干部培训会。此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贾泽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步登辉、学工办副主任侯紫微出席我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会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贾泽稳向大家简要地介绍此次会议的目的。接着,侯紫微向各位学生干部传达李国胜书记在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青年学生要做立足时代的新青年、理想远大的追梦人、坚持不懈的奋斗者,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合格称职的学生干部要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做表率会议最后,由副书记步登辉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抓好我院学生干部队伍,提升学生自治管理工作,强化师生道德素质的重要性。同时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师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我们要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作用,学生干部要紧扣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引领学生三个方面认真工作学习在学生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明确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促使我院学生干部深入思考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有利于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好自己的工作职能,服务同学,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刘梦会 摄影:郝晋怡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