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运动会选拔赛活动
日期:2021-03-2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94

为四月份的校运动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挖掘大一新生中的人才,3月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南区操场举办运动员选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文体部举办,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

比赛伊始,文体部针对本次活动做出了策划和宣传,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本次选拔赛包括100米,200米,400米短跑,3000米,5000米长跑,跳高,跳远等运动项目。而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思政办副主任陶云霞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她表示本次选拔赛的举办是为了让学生在学习之余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她希望我院学生能够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以昂扬向上,蓬勃朝气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接着,运动选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也各自就位,为活动做准备。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奋力拼搏,永不言败。他们坚定执着,在运动场上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用行动和汗水诠释了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文体部相关负责人根据比赛规则和比赛成绩对参赛学生进行选拔,为四月份的校运动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选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挖掘了大一新生中的人才,让他们的才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和展现,同时也为培养他们顽强拼搏的坚毅品格,塑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强身健体的精神氛围,提高我院大学生身心素质及其综合能力。

(撰稿人:徐小容 摄影:王一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